懒朽

最近喜欢INTO1,团内cp和cb只磕宇盖弥彰。(隐身,法考)

【宇盖弥彰cp/cb】我与刘彰清清白白!!!

娱乐圈有一个人尽皆知却又心照不宣的秘密,cp一搞,变废为宝。


尤其是对于一个只有两年限定期的男团来说,为了能够在短时期内快速占领市场供身后的公司捞钱,炒cp简直是一条投入不多成本又少的康庄大道。


因此,不管cp大势还是弱势,无论邪门还是冷门,在资本的振臂一呼之下,每年新鲜出炉的选秀团体必然会掀起一波疯狂配对的热潮。


搞!都给我大胆的搞!

磕!都给我尽情的磕!


但是我,刘宇,新晋男团INTO1的队长,一个铮铮铁骨好男儿,勤勤恳恳事业批,绝对不会在这样的现实面前低头认输。


我不行。

我不可。


就算是公司的要求又怎么样?

cp,呵,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


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是绝对不会被资本主义腐朽思想给同化掉的!!!



众所周知,我和远哥分别负责AB两栋宿舍早上的起床叫醒服务。


以往在A栋,一般我起床下楼的时候,刘彰也会正好打开门出来,然而今天我一直等到连身为起床困难户的周柯宇都下了楼,刘彰房间里也没传来半丝动静。


这不对劲。


我皱了皱眉,轻轻敲了敲他的房门。


“刘彰,出来吃饭啦。”

......


没有回应。


我心下了然,伸手拧开门锁,一抬眼就看见某人四肢向外伸展,大喇喇地躺在床上,睡得正香。


果然,又熬夜做音乐了。


如果是平时,睡我也让他睡了,但今天不行。

今天我们十一个需要以学长团的身份录制明日创作计划,事后还会被要求拍一个小采访。如果再让他这样睡下去,狗公司肯定又会找借口叽叽歪歪的扣我们工资。


于是我大步上前,把他搭肚皮的毯子向旁边一掀。“刘彰,起床啦!”


他迷迷瞪瞪地睁开眼,口齿不清地说道:“刘......刘宇......”


“是我,快起来,快。”


他瘪了瘪嘴,向上吹了吹盖住眼睛的碎发,逃避地向旁边一翻身,抓住被我掀开的被角,“你再、再让我睡会儿......”


“达咩!”我身子前倾,一只腿为了方便跪在他的床上,伸手摇着他的身体,“快起来,不然要迟到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烦啊。”


他迅速扯过被子往我头上一带,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他按在床上挠着咯吱窝。


“快说,让不让我睡,让不让我睡......”


我被痒得鹅鹅直叫,连眼角都笑的沁出了眼泪水,“放我出来!鹅鹅鹅鹅鹅鹅鹅,别挠我,好痒,鹅鹅鹅鹅鹅鹅鹅,快放手......”


就在这时,刘彰闹我的手突然一顿。


此时的我,还并没有意识到我和他的姿势是多么的令人遐想,毕竟,在我心里,我们干的不过是高中宿舍里经常发生的嬉闹。


普普通通•直男の小把戏


所以,等我终于挣脱束缚从被单里探出头来时,没有想到会面对的是“因为在外面等的不耐烦就想进来看看情况没想到却撞破了我队甜C与小11妖精打架名场面”九脸震惊的队友,而且是以刘彰跨坐在我身上这种糟糕的姿势。


“小宇,你......”远哥痛心疾首地望着我。


“也许,我可以解释......”刘彰颤颤巍巍地举起手。


“不,不用解释了。”远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靠谱的成年人瞬时觉得身上的担子更加沉重,“我懂。”


我:?


不,远哥,你不懂。

我与刘彰清清白白!


经历了早上那场闹剧,十一个人收拾妥当后从宿舍里出来时接载我们的商务车已经等候多时。


刘彰明显受到了刚才那件事的影响,本来一直与我同车的他脚步一转准备去搭载后一辆。


他以为这样疏离我就会打消队友心中的疑虑吗?


呵呵,天真。


已经熟读无数本队内cp同人的我邪魅一笑。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遇到这种天大的误会,最好的做法就是——


不、作、为。


试想,如果一直与我同乘的刘彰却因为今天这件事与我生分,主动跑到另一辆车去,他们会怎么想?


肯定是认为他被戳中了心思,此地无银三百两,欲盖弥彰!


思及此,我拍了拍身边助理小李的肩膀:“小李,你帮我把刘彰叫回来,我跟他一车。”


“啊?”小李惊愕地瞪大了眼睛,满脸复杂地看着我,仔细一瞧还暗藏着一丝兴奋。“这、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


“哦哦,那我这就把AK带过来。”


我满意地抬了抬我脸上的墨镜,暗叹一声我简直是个天才。


一路上相安无事。


刘彰在左,我在右,彼此泾渭分明。


直到下车的时候,我向前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坐在副驾驶噼里啪啦打着字的小李,额头上的青筋立马暴跳。


「妈妈,我磕到了!刘宇刘彰SZD,呜呜呜。」


......

真个锤子真啊!

我与刘彰清清白白!


今天采访的时候,大家都很放松。


当我一个人正无聊地抠着指甲的时候,身侧的小九拉了拉我的衣服。


我疑惑地看向他,他眨巴着大眼睛,向身后努了努嘴。


“刘彰在偷看你......”


他小声对我说道,眼里燃起熊熊的八卦之魂。


我心里一咯噔,警报瞬时拉响。


装作不在意地用余光向后瞄了一眼,果然发现他正偷偷咪咪地看着我发呆,眼神漫无目的。


可恶。

我扼腕。


照这样下去,这一段肯定会被cp粉截出来反复品析的啊!


我一咬牙,转过头硬着头皮迎着他的目光直接与他对视。


他显然被这一波反向操作给呆愣住了。


就在此时,我轻轻地挑起唇角,露出一个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的笑容。



不管了,队内不和总比队内塌房好!


我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个小小的采访竟然会劳动丹妮姐大驾。


更没有想到,我跟刘彰就这么对视了一次结果就被她给抓住了。


现在,我正低着头乖乖巧巧地站在丹妮姐面前,心里怀揣着上班摸鱼可能会被老板扣工资的悲壮。


谁知,丹妮姐沉默了一会儿后,幽幽地叹了一口气,“刘宇,你跟刘彰是在谈吗?”


“怎么可能!”我反应极大地抬起头,矢口否认,“没有,绝、对、没有。”


丹妮姐听了这句话后,看我的表情活活的就是那个“你在说气话”的表情包。


“谈恋爱也没事,我们公司艺人可以谈恋爱,记得报备就行。”


这样看起来,狗公司还是挺人道的嘛......

不对,我为什么要思考规定人不人道?

我与刘彰清清白白!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怎么大家都不信我说的话QAQ


没有关系,根据我以往的经验,广大脑补能力甚强的粉丝肯定能从我那一点也不友好的笑容中推断出不合、欺凌、相爱相杀!!!


于是,我自信的点开微博,在搜索词条上输入“刘宇刘彰”。


一蹦出来的就是那个名为“宇盖弥彰”的超话。


痛哭吧,cp粉们,没想到吧,你们的cp今日 be了。


我欢天喜地地点开超话,准备迎接一片痛哭流涕的繁荣景象。


果不其然,关于我俩对视的片段已经被单独截了出来挂在了超话主页。


你以为我还会在乎吗,我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我的心早已跟我的刀一样冷了。不,是比它还冷。


就算你们再怎么求我,这个cp也注定be!


我激动地搓了搓手,打开了评论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咪啊,为什么我的cp这么好磕。”

——“在谈了吧?在谈了吧?这都不算爱情算什么,这都不算小情侣算什么!”

——“嘤嘤嘤,实在是太好磕了,你看这一眼,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一眼,是只不过在人群中多看的那一眼,从此没有荒郊原野......”

——“来,骨批们,让我们在这双方正主疯狂带飞的时刻,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

——“宇盖弥彰,北极称王!”

——“宇盖弥彰,北极称王!”

——“宇盖弥彰,北极称王!”

——“......”


怎、怎么可能?!


我狠狠地闭上眼睛,再不敢置信地睁开,入目所及竟然还是一片快要磕到昏厥的嗷嗷叫。


我滴亲娘诶,你们的阅读理解是只有胎教水平吗?


我一边吐槽,一边打开上方的视频,我就不信这么明显了他们竟然还能磕?!


结果,随着BGM一起,我彻底傻眼了。


啊~ 一个眼含春水,一个眉目传情。

啊~ 一个欲拒还迎,一个欲说还休。


心尖儿上似有鱼戏,似有猫挠,犹如朦朦胧胧的初恋,令人心怦然一动。


竟、竟然有点好磕......


可是!

可是!!

我与刘彰,分明清清白白!!!

评论(7)

热度(4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